我校召开校企改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594

517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企改制工作推进会。校企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蒋心亚、贝绍轶及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心亚主持。

会上,吕凤亚首先向校企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58日省教育厅关于校属企业改制会议精神。王雪峰通报了2021年企业改制计划。参会人员对改制企业阶段性任务及完成时间表进行了讨论。负责牵头的校领导、相关部门责任人及企业法定代表人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崔景贵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专题会议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校属企业改制工作,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实施,严格执行既定工作方案,自觉遵守企业国有资产法律法规,切实维护企业职工和学校合法权益,确保改制工作程序规范。二要借力攻坚克难,明确细化工作时间表、责任人和任务书,坚持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坚持分类施策、一企一策,发挥专业机构和人员的作用,着力加快校属企业改制进程,确保学校、企业和谐稳定。三要健全协同机制,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到位,整体谋划、落地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协力推动校属企业规范清理、提质增效,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文/资产管理处 李文娟;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