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627

42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首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心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对《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下一步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的具体落实,各单位负责人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崔景贵在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有关精神和要求后,强调要全面规范和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并有效使用,更加注重国有资产过程管理,注重国有资产绩效评价规范,注重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他要求有关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在思想上更为重视、认识上提高站位、行动上落细落实、绩效上明显提升,及时布置推进,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全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资产管理处 李文娟;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