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889





3月24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朱林生校长主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副校长周兰珍及委员会其它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涉及国有资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会议就资产管理处提交的执行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根据大家的意见,会议要求资产管理处会同相关经营管理部门进一步完善后报学校相关会议批准后实施。

为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资产管理处就起草的《江苏理工学院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从不同角度对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朱林生指出加强低值耐用品管理非常必要,补齐管理短板,强化基础管理、追求配置与使用效益是资产管理重要组成部分,资产管理处要会同其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调研,从合法性、操作性等方面进一步完善。

最后,会议听取了吕凤亚代表资产管理处所作的有关2019年度学校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图/文/王雪;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