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干部调整期间资产流动与移交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714

各单位:

为确保本轮科级机构和科级干部调整的顺利进行,做好服务工作,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资【20111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办公类资产调配及办公用房使用等问题明确如下:

1.学校机构调整或人员校内调动涉及办公设备、家具的配置由资产管理处统一管理。人员流动时,原则上除个人使用的办公电脑外,其它办公设备、家具均不随人流动。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请及时进行资产调拨。

2.部门资产管理员有变动的,应将本单位资产管理资料及相关情况向继任者进行交接,如有异常的,还应及时报资产管理处。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超标准占用,严禁私自将教学实验用房改为行政办公用房。调出的空房,由资产处统一调配。办公用房标准如下:

职级

正处级

副处级

科级及以下

标准(使用面积)

18

12

9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