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招标办领导到部分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566

为了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推进资产处、招标办工作,开学伊始,资产处、招标办负责人吕凤亚带领处室部分同志先后走访了8个学院及信息中心、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广泛听取大家对资产处、招标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资产处、招标办领导就公用房使用、大型设备开放及绩效管理、资产的配备与账务梳理及目前的采购政策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双方特别就公用房配置、待报废资产处置、人员流动资产回收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是资产处、招标办新学期了解一线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好的为教学单位服务、保障“三大战略”顺利推进做出自己的努力!(图/文/李文娟;审核/吕凤亚)